善財五十三參

  回目錄
 
  【覺誠法師】

.陳貞君
22期勝鬘來到馬來西亞,終於見到覺誠法師,真是百聞不如一見,法師從內而外散發一股大器風範、學術含養,記得在台灣時,曾聽妙紀老師介紹一位為了佛教,為了護眾槍林彈雨,就算子彈從眼前飛梭穿越,依然不為所動,依舊不退縮的一位巨人,覺誠法師曾說:「人在最困難的時刻都能渡過了,還有什麼能難得了您」。在法師身上有大師的影子,迷與悟之間必須轉念,才能解脫,越是困難,越是考驗,越生智慧,覺誠法師是位了不起的法師,法師的超然脫俗,氣宇非凡, 慈心悲願利益有情,聰明、智慧耐力,孓然一身,任重道遠,身負重任,為佛教盡形壽,心裡只有眾生,完全沒有自己,覺誠法師您真的很了不起,雖然我無法像您一樣超然,但您是我生命中所要學習的對象,因為您的慈悲所現,各種方式接引眾生學佛,聽聞佛法,馬來西亞的大眾非常有福報,相信有一天在您的帶領下,能將佛的教法深入馬來西亞的每個角落,讓每顆飢渴荒莫的心靈,因佛法滋潤而重生,覺誠法師,謝謝您!
 

.莊明華

這次在馬來西亞參學,妙紀老師帶我們參加東禪寺平安燈內部會議,剛開始不懂用意何在,況且我們過年也不在,當然幫不上忙,為何要參加會議呢?
直到聽了住持覺誠法師主持這項會議之後,我才明白這個深意,其中除了讓我折服於法師在龐大的工作項目外,另在環境相扣的關係中,展現出運籌帷握的智慧,使整個活動能順利進行,並善用每一分錢,每一個支援,分工合作在短時間內完成這項大活動,讓所有進入東禪寺的每一個人都能得度歡喜。